注册

马鞍山高速辖段首个ETC龙门架吊装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高速辖段首个ETC龙门架吊装完成9月16日14时许,在辖段交警、路政和高速营运单位等多方通力协作下,马鞍山高速辖段首个ETC龙门架在宁芜高速G4211 k60+200往南京方向主线道路处

原标题:马鞍山高速辖段首个ETC龙门架吊装完成

9月16日14时许,在辖段交警、路政和高速营运单位等多方通力协作下,马鞍山高速辖段首个ETC龙门架在宁芜高速G4211 k60+200往南京方向主线道路处吊装完成。此项工程的实施,代表着马鞍山辖段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据了解,当天下午,高速营运单位马鞍山管理中心抢抓时机,完成4个ETC龙门架的安装吊装任务,为剩余27套龙门架的顺利吊装提供了宝贵经验,预计本月下旬完成全部吊装任务。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汪枫(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