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假期期间 120余万人次游宿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秋”假期120余万人次游宿州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假日期间(9月13日至9月15日),我市天气晴好,共接待游客

原标题:“中秋”假期120余万人次游宿州

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中秋”假日期间(9月13日至9月15日),我市天气晴好,共接待游客120.6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39%。其中,过夜游客44.21万人次,一日游游客76.42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9.3%和22.64%。

据介绍,为全力做好中秋假日期间旅游服务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假日期间旅游统计、文明旅游、市场监管、投诉调处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设立宿州市旅游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的通知》,我市各重点景区提前对各种旅游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连续刊发系列稿件,通过报纸、电视、微博、微信等渠道重点推荐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引流预热,取得良好的市场推介效果。

“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平稳,秩序良好,未收到旅游投诉。市文化和旅游局值班电话接受旅游咨询12个,微博微信回答旅游咨询问题17个。除市区居民积极参加近郊休闲游外,周边地区自驾游游客增加了不少(包括淮北、蚌埠、徐州、宿迁、枣庄、商丘等地)。其中,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1.07万人次,门票收入21.5万元;宿州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近1.2万人次,综合收入约50万元;灵璧奇石文化园接待游客0.73万人次,门票收入5.6万元;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接待游客0.7万人次,门票收入8.5万元。市博物馆举办中秋主题互动、吕士民漫画展等活动,共接待游客0.3万人次;宿州植物园,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新汴河景区,接待游客8.8万人次;三角洲公园,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同时,游客参观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需求旺盛,萧县蔡洼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泗县江上青烈士纪念园接待游客0.5万人次,宿州市烈士陵园接待游客1.2万人次。

此外,泗县碧云天农家乐、慧佳农业生态园开展文艺演出、农事休闲活动等,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萧县西湖生态园、萧县饮马泉山庄结合拓展设施、游乐设施等组织专题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休闲。“中秋”小长假还正值砀山酥梨采摘节,赴砀游客数量也较多。(文/记者王云图/记者苏洋)(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