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9月12日,蚌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今年年初,蚌埠市委启动开展了以“对标中心找差距、

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9月12日,蚌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今年年初,蚌埠市委启动开展了以“对标中心找差距、立足自身勇担当”为主题的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推动思想再解放、标杆再拉高、压力再传导、工作再落实,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勇于担当、争先进位、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预热、打下扎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蚌埠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迅速动员部署——

市委办公室决定每周固定一天为“学习日”,以机关整体或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系统深入学习规定内容,并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党办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全面建设‘两个中心’、做好‘三个服务’的实践中建功立业”等课题,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重点查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专项集中治理与立行立改切实加以解决,并健全完善党支部书记向室务会每年述职等党建及业务工作各项制度。

蚌埠日报社党委表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重点做好“八个一”,精准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结合蚌埠有特色,围绕蚌埠建设“两个中心”开展宣传引导,彰显城市党媒属性;自选动作有实效,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突出建设与“两个中心”相适应的新型主流媒体的目标导向;结合整改抓到位,进一步深化市委巡察整改,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怀远县表示,要在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的基础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先锋形象彰显出来,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怀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更大认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禹会区提出,要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始终紧扣总体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关键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李杨 和鹏飞)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