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求实领势学府小区垃圾混杂堆放无人管理 蜀山区政府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日早间,上市皖企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称“*ST安凯”)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拟向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车产投”)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

近日,有网友反映蜀山区潜山路与贵池路交口求实领势学府小区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问题。具体如下:1、前两次反映均文字对文字回复到位,没有实质性整改。2、请相关人员劳驾去实地调查下,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杂堆放,无人管理,苍蝇乱飞,臭气熏天,占据道路。3、合肥市是全国文明城市,长期露天堆放垃圾,辖区城管、街道文明办、物业公司能否真正办实事,抓落实?4、继续反映到更高层面?比如省长信箱。

回复单位:蜀山区政府

回复内容

经了解,1、物业公司正在积极组织清运,并督促清运车队多办证,尽快解决垃圾堆积现状。但家装及部分生活垃圾每天在增加,物业力争保持周边环境卫生,并安排专人管理。2、社区正在对物业公司进行约谈,让其妥善、尽快处理好和维护好小区环境卫生工作。

(合肥晚八点)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