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安徽歙县一男子钓鱼时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悲剧!歙县一男子钓鱼时不幸溺水身亡9月17日上午,歙县桂林镇境内的河域,一名中年男子意外溺水身亡。据了解,事发地点在一座大桥下,得知此事后,歙县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组织搜救等工作,同时,接

原标题:悲剧!歙县一男子钓鱼时不幸溺水身亡

9月17日上午,歙县桂林镇境内的河域,一名中年男子意外溺水身亡。

据了解,事发地点在一座大桥下,得知此事后,歙县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组织搜救等工作,同时,接到协助搜救信息后,蓝天救援队也迅速携带装备,在近11时许赶到现场进行搜寻。不久,搜寻人员发现了该男子身体,消防及蓝天救援队等将其打捞上岸,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初步得知,该男子可能是在河边钓鱼,因故下河时不慎溺水,发生了悲剧。在现场,也发现了钓鱼设施等。据参与搜救人员介绍,事发水域最深处有好几米。目前,此事善后处理工作,在进行中。

据了解,近年因为钓鱼也发生了不少意外,有的甩竿时触碰高压线而触电身亡,有的是钓鱼时发生意外伤亡。希望钓友不要在深水区垂钓,更不要盲目下到深水区,以免发生悲剧。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