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9月17日发布安徽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部署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拟申请认

原标题:安徽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9月17日发布安徽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部署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拟申请认定的教育行政部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安徽省内各市、县(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开放期间开展认定工作。各地网上注册报名、现场确认、体检等环节的时间安排和要求,由各市、广德市、宿松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以各市、广德市、宿松县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公告为准。

认定范围对象:安徽省2019年秋季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对象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符合安徽省直接认定条件的人员。

申请人只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秋季认定仅限安徽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中选择一地进行申请认定。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可在所属部队驻地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区)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根据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意见,在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资格认定的结论并公示。(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