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7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钱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钱波,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合肥博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对于钱波来说,似乎是一件顺其自然发生的事。钱波学习的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这个专业是将自动化、电子、计算机、控

钱波,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合肥博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业,对于钱波来说,似乎是一件顺其自然发生的事。钱波学习的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这个专业是将自动化、电子、计算机、控制工程、信息处理、机械等多种学科、技术融合为一体并综合运用的复合技术。从在校时参与的实习项目,到毕业后参与的各类项目,都在为钱波日后创业做着经验积累和铺垫。2010年,时机成熟,一切也准备就绪,钱波成立了合肥博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博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行业物联网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钱波所开发出来的产品,类似我们所用的游戏机,而客户提供的人工智能算法就类似于各类游戏碟片,在这样的一个产品里,能够最大化的实现其应用需求,并且提高其运载效率。

当然,创业谁都无法做到一帆风顺。但是,遇风浪不退缩,保持那份初心的坚持,才难能可贵。就如同这一道道二十多年不变的味道,钱波和高新区众多创业者一样,在高新区的政策扶持下,始终坚守那份做出一番事业的决心,与高新区一起发展和成长。

城市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凝固体,更是一个充满灵性的生命。它的每一处细节和表情都诠释着奋斗者的劳动和智慧。合肥高新区不仅是产业集聚区、人口集聚区,还有医疗爆发、蜀西湖、北雁湖等建设,优化人居环境,改善投资环境,打造宜居宜业新名片。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