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界首支行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是总行为应对外部形势不断变化和全行经营转型不断深化的新挑战而实施的战略性决策,按照总行《关于推广应用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建设成果的通知》(工银办发【2019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工行阜阳界首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安徽分行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方案,结合本行部室、网点设置及党员岗位现状,对原有两个党支部进行重新划分,成立三个党支部,并严格按照程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支部委员责任分工。

通过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求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同时积极贯彻党建引领发展理念,形成支行上下奋发向上、追赶超越的良好局面,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巩固支行取得的经营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