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部分道路将于19日0时放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部分道路将于19日0时放行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韶山路等道路工程已建设完成,计划9月

原标题:合肥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部分道路将于19日0时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韶山路等道路工程已建设完成,计划9月19日0时放行通车。

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部分地面道路将于19日0时放行

据了解,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二期西起泰山路,东至云外路。繁华大道、集贤路道路等级均为城市快速路,是合肥市域1331综合交通规划规划“一目”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两条道路均是合肥市重要出入城道路。东西向繁华大道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跨线桥,自西向东依次跨越杭埠路、集贤路、合九铁路、九龙路,其中集贤路节点为互通立交。

本次放行路段包括:西起泰山路东至云外路的地面道路(其中集贤路交口至杭埠路由西向东方向待相关交通设备完善并验收合格后放行),集贤路由北向南辅道,集贤路由南向北辅道,计划放行时间为9月19日0时。放行后,将极大地提高了合肥市经开区区域的通行效率。

韶山路(杭州路-金斗路)段同步放行

据了解,韶山路工程位于滨湖新区,设计起点位于云谷路,终点金斗路全长1117.77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40km/h。

9月19日0时,计划放行韶山路(杭州路-金斗路)段,其中(杭州路-云谷路)段已于2018年底放行。)该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将更加完善滨湖新区区域路网,有利于道路周边商业广场、生活小区市民出行,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国际大道二标将于近期放行

国际大道二标位于肥西县华南城,施工起点为玉兰大道,终点为三河路,长约2.04km。道路红线宽60m,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为60km/h,定位为华南城内部南北向的一条兼顾生活性、交通性的主干道。

目前,该道路已具备放行条件,将于近期放行。放行后,一方面完善了华南城区域内仓储物流交通网,另一方面缓解了汤口路等周边主干道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