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分行举办ECOS工程宣介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是总行为应对外部形势不断变化和全行经营转型不断深化的新挑战而实施的战略性决策,按照总行《关于推广应用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建设成果的通知》(工银办发【2019

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是总行为应对外部形势不断变化和全行经营转型不断深化的新挑战而实施的战略性决策,按照总行《关于推广应用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建设成果的通知》(工银办发【2019】115号)文件精神和省行7月份视频会议要求,工行阜阳分行积极组织推动ECOS工程推广工作。

9月11日下午,阜阳分行在分行十五楼会议室举办ECOS宣介活动,主要是对智慧银行信息系统(ECOS)工程内容进行转培训。ECOS宣介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ECOS宣介团队成员、二级分行内训师进行了主题宣讲。宣讲内容主要由ECOS工程整体介绍、ECOS工程主要内容、产品创新和产品体验评估三部分组成。

下一步,阜阳分行将进一步推动ECOS工程推广工作,一是加强培训和宣传,拟对支行进行现场宣讲、传导;二是加强调研,收集工程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助力ECOS工程最新成果落地;三是加快分行特色业务项目的推进,从分行层面推进金融与科技的融合。(金融科技部:高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