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PPP项目举行合规知识培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受中机建设集团(安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班子委托,9月19日上午8:30,前来安庆市大观区海绵街区建设PPP项目进行合规检查指导工作的集团法律合规部刘剑处长,在安庆PPP项目部一楼多功能厅,为SPV公司

受中机建设集团(安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班子委托,9月19日上午8:30,前来安庆市大观区海绵街区建设PPP项目进行合规检查指导工作的集团法律合规部刘剑处长,在安庆PPP项目部一楼多功能厅,为SPV公司、PPP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场合规知识讲座。

参加培训学习的有中机建设集团(安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安庆PPP项目负责财务管理、采购管理、工程管理、资料管理、技术管理、合同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

刘剑处长针对项目特点,在讲授合规知识时,以合同管理和采购管理为切入点,全面剖析项目执行过程中应该规避的主要事项。在讲授过程中主动与学员进行互动,面对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于财务人员、合同管理人员及班子成员提出的一些难以回避且不得面对的问题,刘剑给出自己的观点与大家一起探讨,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都积极向合规专员和集团法律合规部咨询,让项目在合规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下午,刘剑处长就安庆PPP项目合规问题,与项目公司合规专员、财务部、物资采购部及资料室相关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沟通,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帮助项目走在合规的路上。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