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体育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市体育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将于9月19日、9月20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分别进行彩排及正式演出。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演出期间

原标题:滁州市体育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将于9月19日、9月20日晚,在滁州市体育馆分别进行彩排及正式演出。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演出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彩排和演出期间,市体育馆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记者了解到,具体管制道路分别为,中都大道的花园路至同乐路段,单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自北向南行驶;同乐路的永乐路至中都大道段,双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花亭路的全椒路至南谯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中都大道,允许沿线小区车辆从全椒路驶出。今晚彩排期间,市交警部门将视道路交通具体情况进行管制。明晚演出前后的16时30分至22时,上述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市交警部门提醒,请管制区域内居民提前做好车辆绕行准备,驾驶机动车接送学生的家长提前出行,将车辆就近停放于政务中心停车场,步行接送孩子。请广大驾驶员、市民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礼让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