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农村危房改造竣工4188户 竣工率达指标任务100.4%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竣工4188户 竣工率达省定指标任务的100.4%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竣工4188户,竣工率达省定指标任务的100.4%,截至目前已拨付资金2522

原标题: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竣工4188户 竣工率达省定指标任务的100.4%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截至8月底,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竣工4188户,竣工率达省定指标任务的100.4%,截至目前已拨付资金2522.6万元。

我市年度危房改造省定指标任务4169户,其中,潜山市117户、太湖县1888户、望江县1456户、宿松县695户、岳西县13户。截至8月底,全市开工率100%、竣工4188户,竣工率达100.4%。其中:潜山市完成117户,太湖县完成1907户,望江县完成1456户,宿松县完成695户,岳西县完成13户。

今年的农村危房改造以全面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为重点,全力推进深度贫困县危房改造,将列入扶贫对象的危房改造户全部纳入实施范围,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作为四类重点实施对象。改造资金筹集以农户自筹为主,政府补助为辅,补助对象为居住在危房中的上述四类重点对象。对于自筹资金和投工投料能力极弱的特困户,主管部门将因户施策,强化兜底措施,避免因建房返贫,对于重建房屋户均补贴2万元、修缮加固户均补贴0.6万元。改造过程中,我市严格按照有关资金管理规定执行规定标准,及时拨付危改补助资金至农户“一卡通”账户,截至目前已拨付资金2522.6万元。(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