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颍泉支行积极准备迎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十一”来临之际,工行阜阳颍泉支行积极准备由阜阳分行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召集员工到营业室练习歌曲。支行党委、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组织人员

在“十一”来临之际,工行阜阳颍泉支行积极准备由阜阳分行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召集员工到营业室练习歌曲。

支行党委、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精心筛选曲目,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制定劳动纪律,合理安排劳动组合。这次活动得到了支行员工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现场练习气氛十分热烈,在活动中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展现了支行员工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还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谱出一区催人奋进的乐章。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颍泉支行营业室饶大卫)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