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内群众食品安全,9月10日,庄墓镇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以月饼、散装食品、节日食品、猪肉等为重点品种,各大超市、赶集市场、食品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内群众食品安全,9月10日,庄墓镇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月饼、散装食品、节日食品、猪肉等为重点品种,各大超市、赶集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各大中小餐饮店为重点场所,主要查验各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执行索票索证、进货查验制度,散装食品和月饼是否具有生产厂商的相关资质以及产品的检验检测合格报告,产品外包装的标签标识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对各餐饮从业单位是否合法经营,是否有从业人员健康证,操作间环境卫生情况,肉制品是否具有检验合格票据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赶集市场上的猪肉质量进行检查,猪肉是否有进货票据、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及非洲猪瘟病毒检测报告。(郭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