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举办美术作品展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六安市美术家协会、六安市图书馆承办的&ldquo

原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六安市美术家协会、六安市图书馆承办的“大美六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今日在市图书馆展出。

据承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展览前期投送稿件逾160件,评审团在众多投稿中针对作品的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严格把关审核,选出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作品70余件参展。展览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六安美术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展示了六安美术工作者的新面貌,进一步推动了美术创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流冰)

(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