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企业高管诈骗百余万 倾家荡产只为打赏女主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芜湖一企业高管诈骗百余万 倾家荡产只为打赏女主播随着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爆,不少人为博女主播一笑,一掷千金,有些网民为求美女主播关注,散尽家产,甚至有的还动起来歪脑筋,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近日,

原标题:芜湖一企业高管诈骗百余万 倾家荡产只为打赏女主播

随着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爆,不少人为博女主播一笑,一掷千金,有些网民为求美女主播关注,散尽家产,甚至有的还动起来歪脑筋,走上违法犯罪的不归路。近日,芜湖市一位企业高管为给心仪的女主播打赏送礼,竟诈骗群众百万余元。

7月11日,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二坝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被一企业高管齐某骗了不少钱,金额合计一百余万元。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综合研判,开始了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十余天认真比对、仔细梳理,最终锁定嫌疑人齐某藏身之地,二坝所民警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齐某喜欢沉迷网络直播,并在观看直播时疯狂地迷恋上女主播。为了得到主播们的青睐,齐某常不惜重金在直播平台上给主播刷礼物,数额从几千到几万不等,最大的一笔打赏竟然达到99990元。而齐某的工资远不够他在网络上的挥霍。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齐某便想起了歪点子,巧舌如簧地诈骗取了身边的同事、朋友们的信任,从中骗取大量金钱,截至案发诈骗金额已经达到了一百余万。

记者从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获悉,目前齐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在此提醒,不要沉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学会拒绝诱惑,时刻保持一份理智与清醒。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