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铜陵分行开展“金秋开学季,工行陪你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又到新学年开学季,工行铜陵分行于近日举办“金秋开学季工行伴你行”活动,在向广大在校大学生表达祝福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了更好的满足高校学生业务办理需要,辖

又到新学年开学季,工行铜陵分行于近日举办“金秋开学季工行伴你行”活动,在向广大在校大学生表达祝福的同时,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为了更好的满足高校学生业务办理需要,辖内支行提前部署,参与各高校的开学迎新工作,通过便携式智能终端和前台外派终端为学生办理业务,同时面向学生和家长等不同人群提供差别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面对即将独立生活的大一新生,工作人员积极推广工行手机银行、融e联等电子银行产品,让学子们体验工行互联网线上金融产品带来的全新服务模式;同时,工作人员为开车接送孩子的家长现场办理ETC,让他们在过高速收费站时既不排队,还可享受高速通行费折扣优惠。

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广泛宣传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小知识,向新入校的大学生宣传网络金融诈骗小常识,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许融)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