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决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阳决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将这样做...

原标题:阜阳决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将这样做...

为持续深化“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促进产业兴城、工业强市,我市决定开展领导干部“四送一服”包联重点企业、包联重点项目活动(简称“双联”),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推进主导产业、重要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加快发展,促进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照市委办、市政办印发的活动方案,在“四送一服双联”活动中,领导干部将深入走访调研,宣传解读政策,帮助解决问题,引导转型升级,加速项目落地,助力企业发展。

01

领导干部将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联系,主动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项目开工、项目建设、生产运营、资金周转、人才引进、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市场营销、未来发展等情况,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和原因,一企一策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包联措施。

02

包联领导将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涉及的信贷融资、用工、人才支撑、行政审批等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引导企业深化科技创新,加速转型升级。帮助企业申报项目扶持,指导企业科学制定项目建设方案,督促职能部门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放管服”举措,协调解决征地拆迁、水电交通、施工环境等问题,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建成项目投产达效。

03

为助力企业发展,包联领导还将指导帮助企业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鼓励企业“走出去”,支持企业参加各类产品展销会,展示企业形象、对接国际国内市场。帮助企业做好品牌推广,拓宽销售渠道,大力支持有市场、有效益的企业加快生产,及早达产达效。

04

按照方案要求,各包联领导每月深入包联企业、包联项目调查研究不少于1次,采取集中调度、现场办公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服务。同时,按照“包联不包办、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积极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不增加基层、企业负担,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05

市级领导每人包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各两个以上,帮助企业解决科技、人才、土地、资金、服务环境等方面问题,跟踪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建设、早完工、早投产。

目前,市级领导已确定所包联的企业和项目。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包联企业为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包联项目为阜阳华润电厂二期项目、阜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包联企业为国祯美洁(安徽)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包联项目为阜阳市磁性功能材料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开乐高端冷链物流项目。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