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人注意!涂山禹王宫要修缮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人注意!涂山禹王宫要修缮了

重磅消息!涂山禹王宫要修缮了! 

日前,禹会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禹会区涂山禹王宫古建筑修缮工程

设计方案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这意味着

禹王宫将以崭新的面貌与蚌埠人见面

禹会区涂山禹王宫古建筑修缮工程

设计方案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受蚌埠市禹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委托,对禹会区涂山禹王宫古建筑修缮工程设计方案项目(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禹会区涂山禹王宫古建筑修缮工程设计方案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内容、地点、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欢迎具备以下资质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1、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丙级以上资质(含丙级)。

2、2017年1月1日以来须完成一个或一个以上设计费用为30万以上的文物建筑设计方案项目,开标时须提供相应的合同原件和中标通知书原件,以中标通知书原件上的时间为准(中标单位资格后审)。

3、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5、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说明: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招标编号:2019—fw—52

公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3日止(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政府西楼306室

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18155257077宋

2019年9月17日

涂山禹王宫

涂山之巅有禹王宫,史载禹王宫始建于汉高祖十二年,历经2000多年的风雨沧桑,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涂山山顶。涂山,亦名当涂山,俗称东山,为古涂山国所在地,也是大禹娶妻及第一次大会诸侯的地方。其山位于安徽省蚌埠市西郊,淮河东岸,与荆山隔河相峙。最高峰凤凰顶,海拔338.7米。禹王宫就建于涂山绝顶之上。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