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辅警巡逻途中遇车祸身受重伤后不幸牺牲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辅警巡逻途中遇车祸身受重伤后不幸牺牲9月19日18时20分左右,滁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滁州公安在线发布讣告:2019年9月14日晚,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民警杨春林带领辅警朱远景在巡逻途中

原标题:滁州辅警巡逻途中遇车祸身受重伤后不幸牺牲

9月19日18时20分左右,滁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滁州公安在线发布讣告:2019年9月14日晚,明光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民警杨春林带领辅警朱远景在巡逻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英勇牺牲,朱远景同志当时身负重伤。2019年9月19日13时许,朱远景同志经多方专家抢救医治无效,不幸牺牲!

9月15日,安徽省明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9月14日,明东派出所副教导员杨春林和辅警朱远景驾车执行巡逻任务正常行驶时,被一辆闯红灯的重型半挂大货车碰撞。事故造成杨春林和朱远景重伤,后杨春林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朱远景正在积极救治中。目前,肇事大货车司机岳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