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又来影响安徽!外围环流将带来大风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台风又来影响安徽!外围环流将带来大风据安徽气象消息,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今天15时中心位于在北纬27.5度、东经125.3度,距离韩国济州南偏西方向约680公里,以

原标题:台风又来影响安徽!外围环流将带来大风

据安徽气象消息,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今天15时中心位于在北纬27.5度、东经125.3度,距离韩国济州南偏西方向约680公里,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塔巴”并不会登陆我国,距离我国陆地不算近,因此主要影响在海上,对陆地的影响主要在台湾以及华东沿海地区。受其影响,今天浙江东北部、上海东部将有大雨或暴雨。

对于安徽省来说,“塔巴”的外围环流会给安徽带来了大风影响,其中黄山风景区今晨最大风力达15.3m/s,7级风。

安徽省气象台15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全省部分地区平均风力可达3级左右,阵风7-8级,局部地区8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自9月6日以来,安徽省基本无有效降水,气象干旱发展较快。截至21日,除宣城、黄山以及江淮之间北部局部地区正常外,其他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干旱,其中,沿淮到沿江大部分地区达到重旱,局部特旱。

明天,受台风“塔巴”外围云系影响,全省平均风力仍然较大,增大到3~4级,阵风7级。近期安徽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干旱持续发展,湿度相对较小,天气较干燥,森林火险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孙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