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0日下午,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淮南市市长张孝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恒大集团、英联食品、华云数据集团、富力集团、圆方国际投资集团

9月20日下午,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淮南市市长张孝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恒大集团、英联食品、华云数据集团、富力集团、圆方国际投资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江西安徽商会等世界500强、境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商协会以及与淮南市有项目合作的企业代表150名客商共赴盛会。

淮南市市长张孝成在致辞中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实施,为淮南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淮南市主动跟进、全面融入,高质量推进“一廊五地”建设(合淮产业走廊、现代化绿色化工新材料基地、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长三角区域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打造“两区一枢纽一基地”(长三角产业转移集聚区、长三角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江淮航运综合交通枢纽和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煤电气化基地),做好煤电化资源、非煤产业、山水生态文化“三篇文章”,打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淮南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欢迎企业家来淮投资兴业,共建共赢。

大会上,淮南市共有7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57.9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9个,总投资91.94亿元;内资项目62个,总投资265.98亿元。签约项目中,纳入省政府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51.19亿元;淮南市集中签约项目48个,总投资206.73亿元。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内容实、质量高,以长三角一体化为背景、以园区承接转移为支撑、以制造强市建设为基础、以符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淮南市产业政策为导向,主要涉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和新能源、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及其他产业。

(怀轩)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