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中年大叔微信邂逅美女 隐私泄露遭敲诈数千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中年大叔微信邂逅美女 隐私泄露遭敲诈数千元中年大叔微信邂逅美女,聊得起劲之时美女竟主动要求裸聊。看似甜蜜的桃色诱惑,背后可能正在磨刀霍霍。9月21日,记者从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获悉,近日,该局

原标题:中年大叔微信邂逅美女 隐私泄露遭敲诈数千元

中年大叔微信邂逅美女,聊得起劲之时美女竟主动要求裸聊。看似甜蜜的桃色诱惑,背后可能正在磨刀霍霍。9月21日,记者从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涡北派出所就接到一警情,男子因陷入桃色陷阱,而苦恼不已。

9月10日,一男子神色慌张地来到涡北派出所报警,称其隐私泄露被人敲诈勒索。经了解,报警人姓卞,数日前,一名自称在深圳做内衣生意的陌生女子添加了卞先生微信,两人相聊甚欢,女子也是十分开放,总是牵引着话题聊,没过两日,女子便聊得更加“露骨”,称自己单身许久可与卞先生通过视频相互“望梅止渴”。

就这样,卞先生认为是走了桃花运,按照女子的要求将隐私部位暴露在了镜头下,殊不知这是一场酝酿已久的阴谋。次日清晨,卞先生还没起床就接到操着一口外地口音的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听对方讲了半天,才晕晕乎乎地听懂对方在要挟自己,需要拿几千元才能摆平,卞先生当时认为只是一个诈骗电话,根据以往经验直接挂掉就得了。

没想到的是,卞先生使用手机时发现那个打来电话的陌生男子添加了他的微信,并发送了一段他与“深圳美女”裸聊的视频,以及卞先生通讯录的截图,留言要挟卞先生可拿数千元来解决问题,否则便逐个添加他亲戚、朋友的微信曝光他的隐私视频。卞先生担心事情闹大又无计可施,只好向涡北派出所救助。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提醒:网络世界并非安全之地,广大网民需要学会判断事情的合理性,否则很容易在“桃色陷阱”中迷失自我,冲动之下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网络交友要时刻怀有严谨的心理,绝对不能随随便便把自己的隐私暴露出去,网络世界易留痕,也更容易被人作为要挟的把柄。 (吴刚 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