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50余名“绿色使者”穿城骑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城50余名“绿色使者”穿城骑行昨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来自我市某单车俱乐部的50余名骑友,从滁州北站广场出发,

原标题:滁城50余名“绿色使者”穿城骑行

图为骑行爱好者从滁州北站广场出发。记者 计成军 摄

昨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 宣传低碳环保理念,来自我市某单车俱乐部的50余名骑友,从滁州北站广场出发,一路穿街过巷,以这种独特的形式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宣传“世界无车日”。

昨日上午,滁州北站广场上彩旗飘飘,50多名“绿色使者”,从滁州北站广场出发,沿来安路、清流路、丰乐大道,最终到达市政府南广场,向市民传播绿色出行理念,长长的自行车队伍,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望。“骑行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能传递绿色出行、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又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参与骑行活动的朱莉女士介绍,如今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希望通过骑行的方式,为创城增添一抹绿意。

“我平时为了赶时间,经常开车上下班,如今道路越来越堵,上下班高峰期开车还没骑车快呢。”市民李女士介绍,这些骑友的出行方式很低碳,也很时尚,如今滁城的公共自行车分布在街头巷尾,用车很方便,她准备开启自行车这种绿色出行方式。

单车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在“世界无车日”宣传环境保护,提倡绿色出行从我做起。另一方面是呼吁广大市民在无车日这一天,不妨放松心情,少开一天车,骑车慢行,感受生活。(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