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伏天”正是减肥的好时机,魅拉教你每天做好这4件事,想不瘦都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三伏天”正是减肥的好时机,魅拉教你每天做好这4件事,想不瘦都难!随着我们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我才明白,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魅拉小编了解到,很多减肥的朋友都会对出汗减肥有所误解

三伏天”正是减肥的好时机,魅拉教你每天做好这4件事,想不瘦都难!

图片1.png

随着我们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我才明白,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

魅拉小编了解到,很多减肥的朋友都会对出汗减肥有所误解。当三伏天越来越热了,汗流的也越来越多,减肥就懈怠了,想着反正我也留了那么多汗,流汗就等于在燃烧脂肪,不运动也可以达到减肥。但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我们因为天热流汗,其实流的是身体里的水分,而运动是燃烧脂肪的,不能相提并论。

图片2.png

今天,魅拉小编就讲一下,我们如何在三伏天,有效的减肥,让我们在夏日里尽情燃烧脂肪吧!

三伏天减肥效果好吗?

魅拉健康管理专家表示,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这个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也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但是由于太热,通常会导致人有些苦夏,胃口不是很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减少饮食的摄入,如果再加上适量的运动,那么,我们摄入的能量会远远小于我们消耗的能量,制造热量缺口,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图片3.png

因此,只要我们合理安排三餐,选择合适的运动,注意运动的时长,利用三伏天减肥,就能比在其他时间更加轻松的达到瘦身目的。

下面魅拉健康管理专家教你4点,让你在三伏天有效地瘦身。

三伏天怎么减肥?

1、坚持每天快速走

魅拉健康管理专家表示,平时在走路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加速走快点,快步走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脂肪。

快步走是有氧运动的一种,也是非常有效的减肥运动之一。只要每天坚持30分钟的快步走,你也能快速享瘦。

图片4.png

2、适当运动

魅拉健康管理专家表示,在运动项目的选择上,游泳是夏季最好的健身项目,游泳不但可以起到全身锻炼的目的,而且可以起到降暑的作用。

其他又如:泡温泉、健身操、瑜珈以及机械锻炼等都是不错的室内运动健身项目。早晚日照不是很强的时候,一些适量的有氧运动如跑步、散步、网球,骑单车等对健康也是很有益的。

但魅拉健康管理专家建议,运动注意不能过量,过量运动会致使血糖偏低、抵抗力下降,严重的则会导致昏厥,对健康反而不利。

图片5.png

3、少吃冷饮

很多人喜欢大汗淋漓之后喝上一杯冰水或者是吃冰淇淋,但是喝太多的冰饮可是会导致肥胖的。

魅拉健康管理专家表示,市面上的冷饮,含糖量多,热量自然也很惊人,不仅如此,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一不小心跑厕所就不好啦!所以,想瘦身的你一定要少吃冷饮。

4、保持充足的睡眠

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也是健康减肥的好方法。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的作用不仅仅是休息,更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女人内分泌失调很有可能会导致速胖,速胖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熬夜为根本所引发的。

魅拉是唐人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利用自媒体、新媒体网络信息技术,结合传统的健康管理学与现代互联网科技,构建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信息系统。

公司整合了百余名专家对健康管理的资源学识,开放专家在线指导和一线人员一对一跟进,为运营基础及亚健康用户提供个性标准化的健康管理方案,使客户享受品质服务并从中获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