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VV彩妆预备携手美妆达人,进入宣传新天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各种化妆品厂商要推广彩妆新产品时,很多都选择通过各种平面广告、传单或者是播放视频时开头的广告来进行宣传。但随着自媒体的兴起,一时之间涌现了许多美妆达人,这也为商家的宣传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据《金融时报

各种化妆品厂商要推广彩妆新产品时,很多都选择通过各种平面广告、传单或者是播放视频时开头的广告来进行宣传。但随着自媒体的兴起,一时之间涌现了许多美妆达人,这也为商家的宣传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据《金融时报》报道,化妆品公司巨头欧莱雅就将其百分之二十五点五的营销预算投放于移动数字端,主要用于与美妆达人和YouTube自媒体平台开展的营销合作,以此来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营销展示。而美宝莲在上海举行彩妆新品预售时,在发布会现场邀请了50位网红进行新系列宣传和推广,通过两个小时的化妆间上妆直播,卖出了上万支口红,销售额高达142万人民币。

同样,这种新型的宣传模式也引起了GVV彩妆的注意。

云图片

(GVV彩妆产品)

为了更好的进行产品宣传,GVV彩妆在保持传统的推广方式时,也开始研究美妆达人对消费者购买彩妆的影响。经GVV彩妆团队的专业人士分析,在明白美妆达人和消费者购买彩妆产品的意愿呈现显著正相关后,继续专研背后的营销策略与经济运行模式,让GVV彩妆更加稳健地踏出这一步。

而这一步,他们首先分析了现在注重时尚的群体都喜欢在哪些自媒体平台寻求美妆信息。在确定了平台后,他们再进行合适的美妆达人的筛选。而这里,他们最注重的不是美妆达人的粉丝数或者说是热度,而是专业度。他们相信只有专业美妆达人的推荐,才会使消费者信赖,进而愿意购买。

云图片

(GVV彩妆产品)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结束,相反GVV彩妆要做的事情更多了。因为他们分析到美妆达人打破了过去美妆产业传统平面和广告单向传播的方式,任何一个进入直播间的消费者都可以通过弹幕与美妆达人互动,将自己的疑问和顾虑表达出来,而美妆达人也能即时解惑和打消顾虑,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而之后由美妆达人反馈回来的各种消费者心声,更是他们的工作重点。这也将成为GVV彩妆改进产品的方向指引,所以他们还要即时整理信息分析信息,而这些都是传统宣传模式很难带来的。

这样新的宣传模式,将使GVV彩妆被更多人了解到,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群体选择GVV彩妆,信任GVV彩妆。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