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怕承担交通责任 安徽一男子骑车撞倒老太后肇事逃逸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池州一老太被撞倒肇事者逃逸民警6天侦破9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一交通事故受害者的儿子柯先生特地来到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墩上中队,将一面“人民好交警真心为百姓”的

原标题:池州一老太被撞倒肇事者逃逸民警6天侦破

9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一交通事故受害者的儿子柯先生特地来到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墩上中队,将一面“人民好交警真心为百姓”的锦旗送到民警钱叶军、钱俊的手中,感谢交警缜密侦查,不懈努力,成功侦破“9.12”交通肇事逃逸案。

事发9月12日晚上6点半左右,池州交警二大队墩上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马江公路马衙柯村路段,一辆黑色助力车将行人撞到后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墩上中队民警钱叶军、钱俊立即赶赴勘查现场。现场一位老奶奶坐在路边,左腿脚踝骨处骨折,民警立即将被撞老奶奶送往医院救治。经询问得知,肇事驾驶人是20多岁男子,骑黑色助力车,上身穿白色短袖,背黑色背包,戴眼镜,发生交通事故他自己也摔倒受伤。

随后,民警立即向大队及中队领导汇报案情,并根据肇事驾驶人的特征,通过交警路面监控,迅速排查到肇事驾驶人骑黑色助力车往大学城方向逃逸,最后将肇事车辆停放在某学院南大门处,民警初步怀疑肇事驾驶人为大学城学校学生或周边居民。

9月13日, 池州交警部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一方面和某学院沟通,在学院的公告栏和学校辅导员交流群里发布了协查通告;另一方面,民警对大学城的几所学院及周边小区的几百辆黑色助力车逐一进行排查,见人见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18日晚上9点,民警接到一位“正义之士”的电话,称某学院的学生彭某某有重大嫌疑。发现这条重要线索之后,民警立即赶往某学院将彭某某控制。

在民警的攻心术下,肇事驾驶人彭某某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9月12日晚上6点半,彭某某驾驶黑色助力车因天黑视线不好,将行人赵奶奶撞倒后,因害怕自己承担交通事故责任和医疗费用,抱着侥幸心理的驾驶助力车逃离现场。彭某某对自己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行为懊悔不已。事隔6日,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据悉,彭某某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在此,池州交警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立即保护现场,抢救伤员,拨打110报警,千万不能肇事逃逸!(钱叶军 钱俊 吴晓燕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