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揭牌日前,铜陵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在铜陵新能科创投资集团正式揭牌。作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我市劳动就业,提高我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综合素质,增强融入城市能

原标题: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日前,铜陵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在铜陵新能科创投资集团正式揭牌。

作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在我市劳动就业,提高我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综合素质,增强融入城市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基地今年将依托铜陵市长江创业大学、铜陵新能集团“产学融”协同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安徽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等平台资源,组织我市少数民族群体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的方式进行。培训围绕餐饮、家政、电焊操作等内容展开。通过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自主就业创业的能力、开阔创业就业视野,为增强市场经济实力。(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