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将温泉体验带回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沐浴应该是每个人都会做的日常清洁工作,在选择沐浴用品时,除了基本的清洁卫生效果外,成分的天然和对肌肤的养护同样十分重要。浴盐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古代皇宫贵族就开始用盐来沐浴清洁;盐既可以清洁毛孔与汗腺

沐浴应该是每个人都会做的日常清洁工作,在选择沐浴用品时,除了基本的清洁卫生效果外,成分的天然和对肌肤的养护同样十分重要。浴盐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古代皇宫贵族就开始用盐来沐浴清洁;盐既可以清洁毛孔与汗腺中的污垢,又能够去除肌肤表皮上的老厚角质,以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

图片1.png

现代的浴盐多由海盐或矿物盐加上中草药配方制成。在沐浴中使用浴盐,不但可以清洁肌肤污垢,去除老化角质,光滑肌肤,还能有抑制细菌的作用。使用浴盐还能帮助舒缓压力,让人更感轻松。聊起浴盐那就不得不提巴斯克林。

图片2.png

巴斯克林是日本经典浴盐品牌。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选取了天然矿物盐,里面含多种矿物质成分及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颗粒小,杂质少,可以代替沐浴露每天使用;添加了植物草本与保湿成分,光滑肌肤,味道香甜,使用后淡淡留香,沁人心脾。

图片3.png

巴斯克林源自日本津村株式会社,将自然与健康科学化,传承了津村百年来对草本植物的研究,用高端科技将日本温泉矿物质成分与草本精粹相结合;为的是让温泉文化可以延伸至每个普通家庭,让每个家庭在家就可以有传统的日式温泉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沐浴美肤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