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大学藏战国楚简一期研究成果发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今年前7个月,安徽实际使用外资111.1亿美元。其中,制造业引资高于全省平均增幅,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58.7亿美元、增长11.4%,拉动全省引资增长5.6个百分点。安徽AI创新

安徽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前7个月,安徽实际使用外资111.1亿美元。其中,制造业引资高于全省平均增幅,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58.7亿美元、增长11.4%,拉动全省引资增长5.6个百分点。

安徽AI创新能力居全国前十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指数》近日正式发布,全面分析了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及外部环境。报告显示,安徽创新能力指数为80.2,产业运营指数为77.4,环境保障指数为75.7,排名均在前十。

安徽省2018年度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名单公布

9月21日,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上,安徽发布了2018年度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2018年度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为:肥西县、天长市、界首市、宁国市、芜湖县、长丰县、当涂县、怀远县、太和县、无为县。

安徽全面实施定点帮扶行动

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期。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消息,为强化大气环境执法检查,省生态环境厅全面实施定点帮扶行动,进驻空气质量改善工作形势严峻的地市进行强化监督定点帮扶。

中科大3位科学家获首届“科学探索奖”

9月20日,首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宇翱、汪毓明、陆朝阳等50位获奖人最终从千余名申报人中脱颖而出,每人将在未来5年获得由腾讯基金会资助的300万元奖金。

安徽大学藏战国楚简一期研究成果发布

9月22日,安徽大学藏战国楚简一期研究成果发布,据了解,这是目前发现的抄写时代最早、存诗数量最多的古本,同时也是未经后代改动过的较原始本子,与以往所见的本子既有诸多不同,也有较多契合。

安徽优先推进实施6个铁路专用线项目

据媒体报道,今明两年,安徽省将优先推进实施6个铁路专用线项目。这些项目分别是,马鞍山郑蒲港铁路专用线(38.8公里)、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铁路专用线(2公里)、淮北平山电厂二期工程铁路专用线(2.4公里)、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特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2公里)、皖河新港铁路专用线一期工程(10.7公里)、蚌埠临港基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11.3公里)。

南陵励志小伙管文龙到安庆师范大学入学报到

管文龙是芜湖南陵人,因为先天性下肢残疾无法行走,但坚强的他从未放弃过自己,从小到大努力学习,为未来奋斗。今年,他通过高考成功地被安庆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录取。9月21日中午12点,管文龙来到安庆师范大学报道。

新动态英语合肥包河万达校区突然关门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上投诉称,自己孩子在新动态英语中心英语进行培训,包河区万达7号写字楼1501室,合同签订3年,总计44200元。8月29日下午突然通知家长关门。合肥包河区表示正在介入调查。

铜陵2名男子专偷农村“空宅”

2019年8月以来,枞阳县会宫、官埠桥、经济开发区等多个乡镇陆续发生针对农村地区“空巢”住宅的盗窃案件,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日前,枞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