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司法厅复核义安区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0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潘传才一行,来义安区对已命名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进行抽检复核。省厅复核组来到老洲乡光辉村,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查看的

9月20日,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潘传才一行,来义安区对已命名的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进行抽检复核。

省厅复核组来到老洲乡光辉村,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实地查看的方式,严格依照《安徽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办法》,听取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标准执行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光辉村法治宣传栏、农民法治书屋、农民法治大讲堂,以及区法治文化长廊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复核,省厅复核组对义安区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该区充分发挥已命名的国家、省、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基层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积极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助力乡村振兴。(何大宝)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