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这里!2019年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网络评选活动邀您来点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来了,来了,TA真的来了艾瑞巴蒂,看过来TA带着200多件摄影作品闪亮登场!盼中秋,过完了......盼国庆,还没到...... 盼点赞,马上就可以!“

来了,来了,TA真的来了艾瑞巴蒂,看过来TA带着200多件摄影作品闪亮登场!

盼中秋,过完了......

盼国庆,还没到...... 盼点赞,马上就可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评选点赞活动已经开始。

为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职工群众,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新时代“追梦人”风采,在网上凝聚和传播正能量,打造体现时代精神具有较强传播力和示范性的工会网络文化精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安徽省总工会、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历时近2个月终于结束啦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份和部分全国产业工会7000余件单反和手机摄影作品, 其中来自安徽作品有1800件。同时,活动得到了广大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职工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快看看都有哪些媒体

按照评选规则先由专家初评出优秀作品线上点赞, 再通过网络得票数+专家评审分进行成绩汇总。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线上点赞环节!先把奖项设置奉上

奖项设置

单反组:

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

三等奖6个;优秀奖18个

最佳人气奖5个

手机组:

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

三等奖6个;优秀奖18个

最佳人气奖5个

再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获奖者还可能有神秘奖品哟!

心动了吧,还不知道怎么点赞?

(点击地图直接进入点赞页面)

第一步:关注安徽省总工会(ahszgh) 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摄影作品点赞”进入到点赞页面,在地图上找到所在地域(或单位),点进去就可以为喜欢的摄影作品点赞啦。

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

扫码点赞

PS:本次点赞活动日期为9月23日-9月29日持续7天,快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多多参与点赞,点赞数会涨的更快,获奖几率更大!

(来源:安徽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23/15/wemedia/36882585082e92bb20c411b98eee7b112f0f6e2a_size39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