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操作失误 宿州70岁大爷自驾开到沟里被压车下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州70岁大爷自驾开到沟里翻车被压车下9月23日早上6点33分,宿州市符离镇三山村206国道附近,一辆农用四轮车从大路转入小路时不慎开到路边沟里,一人被压在车下,过路群众发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原标题:宿州70岁大爷自驾开到沟里翻车被压车下

9月23日早上6点33分,宿州市符离镇三山村206国道附近,一辆农用四轮车从大路转入小路时不慎开到路边沟里,一人被压在车下,过路群众发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辖区宿州消防汴河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位头发花白的大爷被压在车下面,痛苦的叫喊。消防员随即将被困大爷救出,并抬到安全区域等待120急救车的到来。

据介绍,大爷70岁了,四轮车是自己开的,由于操作失误,转弯时翻了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