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9月16日—9月22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16日—9月22日)都在忙些啥!

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加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16日—9月22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党课

9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主持。

关键词:乡村振兴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强、韦弋、王民生、胡守祝、安岚,市政协秘书长毛万里出席。

关键词:改革

9月17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23日在合肥举办。9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先后会见了出席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国平,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渝波,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以及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负责人。市领导罗云峰、韦弋、王文松,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分别参加会见。

关键词:集成电路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集成电路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合肥开幕。9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会见了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任爱光、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文武等参会嘉宾。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参加会见。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关键词:安保

9月18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赴市公安局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市领导桑宝庆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

9月19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副主任孙国正、韩卫民、凤剑峰、董萍及委员共40人出席。副市长汤劲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宏海,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关键词:招商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芜湖市借会招商,在安徽饭店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市领导贺东主持。100多位知名客商应邀出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并作发言。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等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带领市委常委来到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领导陈冰冰、章松、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董磊、周东明、何雅军、戴钦公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决定从9月16日下午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6日下午,滁州大讲堂(2019年第五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作“滁州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许继伟主持大讲堂并讲话。

关键词:历史革命教育

9月17日,张祥安、许继伟、朱诚等市委常委赴定远县和凤阳县,集体瞻仰藕塘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和小岗党性教育馆,并观看习总书记视察小岗专题片,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等参加活动和集中研讨。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等到会指导。

关键词:摄影书画展

9月18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的“光阴织梦绘华章——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在滁州美术馆开展。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颖,市领导许继伟、李树、陆峰、查镜波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关键词:招商引资

9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县干招商工作调度会,通报了1至8月份县干招商小组工作情况,交流招商经验,部署下一步招商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保月、葛建荣、姚志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签约

9月20日下午,香港天利控股集团陶瓷贴片电容及电子陶瓷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徐保月、姚志,香港天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春华、高级顾问任津平等出席仪式。

关键词:农民歌会

9月20日晚,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滁激情唱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赵泽琨,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刘飞跃,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关键词:警示教育

9月20日下午,市委警示教育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通报有关案件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玉平、徐保月、葛建荣出席会议。

关键词:信访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定远县督导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坚决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参加调研。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党校开学典礼

9月18日上午,中共蚌埠市委党校(蚌埠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出席。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领导倪建胜、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高尚、周刚民、王庆国、杨金城、鲍子雨、洪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出席。

关键词:电子玻璃

9月18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世代电子玻璃项目推进会暨中国首片8.5代TFT-LCD玻璃基板下线仪式举行。副省长周喜安出席并讲话。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副董事长李新华;科技部高新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郑斌、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市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胡启望、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出席。

关键词:书画摄影展

9月19日上午,蚌埠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蚌埠人民政协简史》出版发布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巡展,市政协主席杨森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市政协原主席郑大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鲍子雨、洪斌,市政协原副主席刘沛学,市政协秘书长汤林军出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督察员、省扶贫办原副主任陈先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倪建胜、杨森、谢兵、吴捍卫、郭鹏、高尚、周刚民、赵同良、徐伟红、王庆国、杨金城、鲍子雨、洪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出席。

关键词:推介会

借助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9月20日下午,蚌埠市在合肥举行蚌埠城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邀请100余位客商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汪莹纯在会上致辞。市长王诚主持仪式。市领导郭鹏、高尚、洪斌,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9月22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市委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市委书记汪莹纯在观看后讲话。市领导倪建胜、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高尚、周刚民、赵同良、王庆国、杨金城、鲍子雨、洪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晓天出席。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接访

9月1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参加接访。

关键词:传统教育

9月1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带领市领导专程前往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

关键词:会见企业

9月18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会见深圳市萨法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俊东一行。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副市长阚青鹤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辅导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并讲话。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梅芳作《党章》辅导报告,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

关键词:读书班

9月2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并讲话。从辉、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傅金光等出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下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王宏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等出席。

关键词:历史革命教育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带领市厅级领导集体到贵池区棠溪镇,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满怀信心,为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以及其他在职副厅级领导干部参加。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座谈会(第一次集中研讨)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主持会议并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作重点发言,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副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出席会议并围绕宗旨意识专题作重点发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贡建先后进行了发言。

关键词:座谈会

9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洽谈推进中国汽研长江经济带地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研发基地项目合作事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许宪平,市委书记王宏,市长雍成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开国、总经理万鑫铭,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办公厅主任李怀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唐毅、检测认证工作组组长王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会议。贵池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研讨),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有关通报精神,并就中央及省委关于阜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通报》精神再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传达了中央及省里的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市领导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黄家胜、贾瑄等作了发言。

关键词:读书班

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暨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围绕政治建设这个专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并对读书班活动进行总结回顾,进一步纵深推进我市主题教育。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实战演练

9月16日下午,黄山市公安机关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利剑11号”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活动。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文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市委常委、黄山军分区司令员王贤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高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黄山军分区副司令员赵启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宏等出席活动。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文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围绕主题作研讨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人大会议

9月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

关键词:人大会议

9月1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任泽锋、程迎峰、周天伟、吴文达、王贤纯、叶长荫、汪义生、黄仁麟、金涛、江善良、方文辉、卢邦生、叶建强、喻雪琴、朱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关键词:市长选举

9月19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市政府会堂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任泽锋、程迎峰、路海燕、肖善武、徐德书、陆群、徐德立、叶正军、李高峰、徐健玲、胡仕圣、汪欣、王恒来、李忠、汪国际、吴伟刚、金玉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主持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勇为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李高峰为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勇、李高峰向宪法庄严宣誓。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9日,央企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省会合肥召开,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与市直相关部门、区县主要负责人参会。

关键词: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副市长程红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推进合作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在合肥亲切会见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进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会见时在座。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6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3次学习研讨会议。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关键词:读书班

从9月16日开始,市委决定集中5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16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关键词:好友城市

9月17日至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分别会见友好城市韩国抱川市市长朴允国一行。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8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研讨并发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领导戴启远、谌伟、李明、方宗泽、宰学明、朱浩东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感悟。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9日至21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领导会见客商、央企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开幕式及主旨论坛、民营企业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等活动。副市长胡亮参加大会相关活动。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读书班

按照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铜陵市委决定从9月16日开始到19日,集中4天时间在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9月1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出席读书班开班式。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下午、1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第二次集中研讨会暨结业式先后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到会指导。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分别作研讨发言或书面发言。

关键词:白姜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月19日,参加第六届中国-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南南合作”框架下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能力建设活动的20多位国际专家和官员抵达我市,对铜陵白姜种植系统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活动并致辞,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童玉娥,市领导赵振华、黄学龙、郑晓艳,市委秘书长马军,铜陵白姜研究会会长李敬明等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等主办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大会展示及项目推介对接等活动。此次大会上,铜陵市共有31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206.48亿元。其中,港澳企项目5个、台企项目5个、侨企项目2个、外企项目3个、央企项目8个、民企项目8个。市领导李猛、胡启生、程双林、昌红梅、黄化锋、吴强等分别参加大会各项活动。

关键词:推介交流

9月21日上午,斐济驻沪总领馆总领事陈玉茹、波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马莱克·切谢尔楚克等20多位外国驻沪领事机构代表一行开展铜陵行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在推介交流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推介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活动,副市长黄化锋作城市推介。

关键词:文艺演出

9月21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五松山剧院举行。市领导李猛、张梦生、赵振华、昌红梅、田昕、潘荣华等到场观看。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总书记致中国外文局成立70周年的贺信、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研究淮南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等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委决定从9月18日起集中五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2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并讲话。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育长、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忠明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级以上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主题教育:读书班

9月22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靖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结业式。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信访接访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教授胡忠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主持。

关键词:读书班

市委决定从9月17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9日下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宣城招商合作恳谈会在合肥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会议。副市长宁伟主持。

关键词:项目合作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合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副市长郭金友、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键词:李夏

9月20日上午,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宣城市举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成员,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副组长杨长青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应邀参加。

关键词:军地关系

9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宣会见了武警上海市总队副司令员龙木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良好军地关系,携手推进地方发展进行了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参加会见。

关键词:结业式

9月20日下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副组长杨长青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参加会议。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市领导孙正东、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四送一服双联”

9月18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深入昊源化工集团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跟踪服务项目建设。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月19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带领市委常委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常委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开幕式并调研阜阳参展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参加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李红、刘玉建参加相关活动。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重要论述,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到会指导。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潘东旭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防范返贫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关于实施精准扶贫,有效防范返贫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付新安、孙学龙、孟祥新、王安义、黄应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巡查指导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六安企业参展备展工作。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出席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市领导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先后参加相关系列活动,并巡视了解六安市企业参展参会情况。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到会指导,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开班式。

关键词:书画展

9月18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鄂豫皖三省政协书画联展亳州巡展在市文化馆开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宣布书画展开幕,市委书记汪一光,市政协主席汤涌,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省文联主席吴雪,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开展仪式。

关键词:考察

9月21日下午,老挝阿速坡省代表团来亳州市考察。汪一光会见了老挝阿速坡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列·赛亚鹏一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亳州市的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副市长钟治峰,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会见、陪同考察、参加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