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长一周动态(9月16日—9月22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招商引资……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16日—9月22日)都

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招商引资……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16日—9月22日)都在忙些啥!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关键词:文旅产业

芜湖市文化旅游业发展联盟成立暨文旅企业座谈会9月17日上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会议。副市长王芳主持会议。

关键词:安保

9月18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赴市公安局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市领导桑宝庆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并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小区征迁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9月18日下午率队督导商合杭高铁项目圣地雅歌小区征迁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推动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重点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副市长桑宝庆、程刚参加督导。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9日下午,中央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召开。会上,中央企业与我省16个地市集中签约,芜湖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金额166.73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领导曹哨兵、贺东参加活动。

关键词:招商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芜湖市借会招商,在安徽饭店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出席,市领导贺东主持。100多位知名客商应邀出席。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民营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9月21日上午在合肥召开。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活动,芜湖共有23个项目参加签约,投资总额395.5亿元,位居全省第二。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副主席孙四平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关键词:安保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利用下乡住村调研机会,赴南陵县督导国庆安保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市领导王丰、桑宝庆,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安庆市市长陈冰冰:

关键词:项目签约

9月16日上午,安庆高新区与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改性材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陈冰冰会见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益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带领市委常委来到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领导陈冰冰、章松、宋圣军、华克思、胡红兵、董磊、周东明、何雅军、戴钦公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决定从9月16日下午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9日下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活动之一——中央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举行,市长陈冰冰、副市长花家红出席。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陈冰冰、副市长杨林、花家红出席。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33件安庆智造产品将在大会精彩亮相,一系列主题活动将注入安庆元素。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21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民营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召开,市长陈冰冰出席。

滁州市市长许继伟: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6日下午,滁州大讲堂(2019年第五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作“滁州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聆听了报告。许继伟主持大讲堂并讲话。

关键词:瞻仰烈士纪念碑

9月17日,张祥安、许继伟、朱诚等市委常委赴定远县和凤阳县,集体瞻仰藕塘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和小岗党性教育馆,并观看习总书记视察小岗专题片,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等参加活动和集中研讨。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等到会指导。

关键词:摄影书画展

9月18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的“光阴织梦绘华章——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在滁州美术馆开展。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幕,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颖,市领导许继伟、李树、陆峰、查镜波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关键词:招商引资

9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县干招商工作调度会,通报了1至8月份县干招商小组工作情况,交流招商经验,部署下一步招商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保月、葛建荣、姚志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第20次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光友、姚志、张祖武、焦义朝参加会议。副市长陆峰列席会议。

关键词:生猪生产

9月19日,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农村电商优化升级、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等工作。

关键词:签约仪式

9月20日下午,香港天利控股集团陶瓷贴片电容及电子陶瓷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徐保月、姚志,香港天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春华、高级顾问任津平等出席仪式。

关键词:农民歌会

9月20日晚,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中国农民歌会滁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唱会在滁激情唱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赵泽琨,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刘飞跃,省文联党组书记何颖;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等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拉开帷幕。滁州代表团组织近70家企业参展,向世界展示“滁州制造”的魅力风采。大会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副市长姚志等参加相关活动,帮助企业推荐产品,学习其他地方制造业发展的先进经验。

蚌埠市市长王诚:

9月16日至17日,市长王诚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五河县点对点、面对面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农产品加工

9月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蚌埠市,就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秘书长姜晓天参加或陪同调研。

关键词:电子玻璃

9月18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世代电子玻璃项目推进会暨中国首片8.5代TFT-LCD玻璃基板下线仪式举行。副省长周喜安出席并讲话。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副董事长李新华;科技部高新技术中心副主任卞曙光;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郑斌、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市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胡启望、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出席。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9月20日在合肥开幕。在本次大会上,蚌埠将有总投资453.4亿元的52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38家企业参加展览展示。9月19日晚上,市长王诚到展馆检查了蚌埠企业布展情况。

关键词:推介会

借助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9月20日下午,蚌埠市在合肥举行蚌埠城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邀请100余位客商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汪莹纯在会上致辞。市长王诚主持仪式。市领导郭鹏、高尚、洪斌,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

关键词:安保

9月16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走访调研,强调要按照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防控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市委常委、马鞍山军分区政委陈学斌参加相关活动,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走访调研。

关键词:传统教育

9月1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带领市领导专程前往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

关键词:接访

9月17日下午,市长袁方赴市信访局调研并开门接访,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深入听民声察民情,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调研和接访。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辅导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并讲话。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梅芳作《党章》辅导报告,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

关键词:民企恳谈会

9月21日上午,我市在合肥举行知名民企恳谈会。市长袁方与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宁化月兔科技董事长王强、马鞍山纳百川董事长张传健、双良集团董事长缪文彬等客商,就加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农民丰收节

9月22日上午,马鞍山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市领导袁方、王晓焱、杨善斌在和县出席主会场开幕式,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主持开幕式。

池州市市长雍成瀚: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雍成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6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班开学。市长雍成瀚出席开班式,并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围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加快推进池州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主持开班式。全市第二十四期县处级干班进修班、全市第七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下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王宏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等出席。

关键词:读书班

市委决定从9月17日开始到9月20日,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促进大家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9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傅金光等出席。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座谈会(第一次集中研讨)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主持会议并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作重点发言,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副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出席会议并围绕宗旨意识专题作重点发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贡建先后进行了发言。

关键词:项目合作

9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洽谈推进中国汽研长江经济带地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研发基地项目合作事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许宪平,市委书记王宏,市长雍成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开国、总经理万鑫铭,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办公厅主任李怀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唐毅、检测认证工作组组长王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会议。贵池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传达了中央及省里的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市领导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黄家胜、贾瑄等作了发言。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9日至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池州市代表团参加了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全部26场活动,含大会开幕式等5场重大活动、高峰论坛2项、“六百”项目对接会6场、平行论坛13场。市领导雍成瀚、郭浩、傅金光、刘会秋等出席大会有关活动。

黄山市市长孙勇: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关键词:市长选举

9月19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市政府会堂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执行主席任泽锋、程迎峰、路海燕、肖善武、徐德书、陆群、徐德立、叶正军、李高峰、徐健玲、胡仕圣、汪欣、王恒来、李忠、汪国际、吴伟刚、金玉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主持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孙勇为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李高峰为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勇、李高峰向宪法庄严宣誓。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副市长程红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编辑注:8月19日,孙勇任中共黄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9月19日,孙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宿州市市长杨军:

关键词:暗访

9月16日,市长杨军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灵璧县禅堂乡、冯庙镇、大庙乡、大路乡、尹集镇、杨疃镇等基层一线,实地暗访“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及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公厕户厕改造完成情况、村环境卫生状况、镇村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厂建设运维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参加暗访。

关键词:水污染防治

9月17日下午,市长杨军来到泗县汴沱大沟、泗县唐河樊集段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了解沱河关咀断面整改、河道内源污染治理情况、总河长令落实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陪同调研。

关键词:市政府党组会议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府党组成员韩维礼、祖钧公、张海虹、李晓宁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市政府党组成员韩维礼、祖钧公、张海虹、李晓宁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9日下午,中央企业助力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座谈会在合肥举行。会上,中央企业与我省16个地市集中签约,宿州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5.62亿元。市长杨军受邀参加。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市长杨军,市领导王启荣、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开幕式。

淮北市市长戴启远:

关键词:好友城市

9月17日至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分别会见友好城市韩国抱川市市长朴允国一行。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8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研讨并发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领导戴启远、谌伟、李明、方宗泽、宰学明、朱浩东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感悟。

关键词:扫黑除恶

9月18日上午,市长戴启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扫黑除恶、支持淮北师范大学加快发展等工作。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副市长章银发、陈英,市政府秘书长梁龙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9日至21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率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领导会见客商、央企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开幕式及主旨论坛、民营企业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等活动。副市长胡亮参加大会相关活动。

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关键词:读书班

按照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铜陵市委决定从9月16日开始到19日,集中4天时间在市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9月1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出席读书班开班式。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下午、19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会、第二次集中研讨会暨结业式先后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到会指导。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分别作研讨发言或书面发言。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等主办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大会展示及项目推介对接等活动。此次大会上,铜陵市共有31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206.48亿元。其中,港澳企项目5个、台企项目5个、侨企项目2个、外企项目3个、央企项目8个、民企项目8个。市领导李猛、胡启生、程双林、昌红梅、黄化锋、吴强等分别参加大会各项活动。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9月19日到23日在合肥举行。铜陵市借世界制造业大会平台,积极推介铜陵投资环境,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市领导胡启生、程双林、黄化锋等参加大会相关活动,见证项目签约,会见各界客商,推介招引项目。

淮南市市长张孝成:

关键词:扫黑除恶

9月16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城乡建设、文化和旅游等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打击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方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暨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等参加。

关键词:读书班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市委决定从9月18日起集中五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读书班

9月18日晚,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关键词:招商引资

9月20日下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市长张孝成出席并发表致辞,副市长李朝晖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恒大集团、英联食品、华云数据集团、富力集团、圆方国际投资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江西安徽商会等世界500强、境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商协会以及与我市有项目合作的企业代表150名客商共赴盛会。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下午,市长张孝成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集中会见了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部分客商。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2日上午,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并讲话。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育长、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忠明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级以上主题教育参学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主题教育:读书班

9月22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结业式并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靖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结业式。

宣城市市长孔晓宏: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6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体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领导汪谦慎、黄敏、田扬畅、郭金友、宁伟,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

关键词:水污染治理

9月16日,市长孔晓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经济工作建议、修订《城市规划区农民建房规划管理暂行办法》、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创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等工作汇报,讨论《南漪湖水污染治理工作方案》。

关键词:报告会

9月17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教授胡忠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主持。

关键词:读书班

市委决定从9月17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参加会议。

关键词:民生工程

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民生工程乡村产业振兴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9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阜阳市经济运行、民生工程、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副市长李红、刘玉建,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参加。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市领导孙正东、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月19日上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带领市委常委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常委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键词:签约

9月19日,市政府与华夏银行合肥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阜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华夏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孙继伟见证签约,副市长李红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参加。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为期4天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开幕式并调研阜阳参展企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参加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李红、刘玉建参加相关活动。

六安市市长叶露中:

关键词:经济工作

9月16日,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项目谋划编制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扩大有效投资摆在经济工作突出位置,提高项目谋划本领,锤炼项目攻坚能力,高质量推进项目谋划编制工作。副市长王岚、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16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六安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市长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细化任务清单,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参会取得预期成效。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17日,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孙学龙、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重要论述,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到会指导。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潘东旭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出席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市领导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先后参加相关系列活动,并巡视了解六安市企业参展参会情况。

亳州市市长杜延安: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1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到会指导,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开班式。

关键词:陪同巡视

9月19日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等省领导来到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亳州展区进行巡视,市长杜延安陪同巡视。

关键词:世界制造业大会

9月20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省城合肥开幕。9月19日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等省领导来到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亳州展区进行巡视,市长杜延安陪同巡视。

(来源:凤凰网安徽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 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