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昌海洋公园:原创海洋科普故事绘本Ⅱ金秋惊喜上市!


来源:央广网

2019年10月1日,由海昌海洋公园潜心研究打磨创作,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原创IP水母精灵玫朵的第二册故事绘本《玫朵奇遇记之爱换壳的小海龟奥斯卡》正式发布。《玫朵奇遇记》是海昌海洋公园自主IP框架下以

2019年10月1日,由海昌海洋公园潜心研究打磨创作,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原创IP水母精灵玫朵的第二册故事绘本《玫朵奇遇记之爱换壳的小海龟奥斯卡》正式发布。《玫朵奇遇记》是海昌海洋公园自主IP框架下以海洋文化为背景的海洋系列故事绘本,注重海洋科普知识与儿童心灵成长的结合,是一套适合亲子共读的绘本。

图书以“趣味+科学”为主要的特点,让孩子在获得趣味的同时增长知识!在小海龟遇到的每个特殊朋友和更换背壳过程中引导儿童观察和寻找,促进儿童的思考。本书结合儿童的年龄特征和阅读习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将一些我们不熟悉的贝壳形象卡通化,使读者易于接受,并运用幽默的语言和清新画风向小读者们介绍这些海洋特殊生物,感受生命的奇迹。

《玫朵奇遇记之爱换壳的小海龟奥斯卡》针对3岁至6岁幼童开发,以亲子阅读为主,小学低年级学童也可自主阅读。

本书围绕水母精灵玫朵与小海龟之间的故事展开,从儿童心理、人际交往、自然观察、行为礼貌等多角度阐释,将深刻的道理以亲切有趣的笔触娓娓道来,字里行间充满爱意与温情。这本充满活力、有趣的童话故事,充满了正能量,想要换壳的小海龟符合很多孩子幻想“做另外的我”的心理,让孩子们去思考去探索后接受自己,富有哲理性。

水母精灵---“玫朵”,是海昌海洋公园独立打造的原创IP,以安朵仙水母为原型。她顽皮机敏、好奇有爱心,勇敢有担当;玫朵集合了各类水母种族的特性,她拥有灯塔水母的自愈能力,她的触须像僧帽水母可以保护小鱼儿免遭侵害,偶尔爆发起来还能像沙海蜇一样释放剧毒抵御天敌,她会隐身、催眠、变身……她活泼淘气、勇敢机敏,有爱心,有担当。

海昌海洋公园打造的“新一代主题鲜明的创新性轻量级产品——水母主题馆系列”,已成功落户天津、成都、武汉、上海等地,持续推进海洋生物精细化、专业化研究和展示。通过不同类型主题化意境设计,多媒体创新交融体验,立体生动的水母变身科普墙,可以让游客全方面了解水母的生命周期与生长环境。水母馆从生物实力、展现形式、延伸开发等角度切入,突破低等级动物难以互动、识别性弱的困境,在认识、感知、参与等多个层面拉近了游客与生物之间的距离感,同时融汇互动科技与科普探索,为游客提供更多游玩互动体验。

一直以来,海昌海洋公园始终围绕海洋主题文化深耕开发原创特色IP产业,以海洋为核心概念和产品理念,通过3D动画片、4D电影、嘉年华、展览活动、儿童绘本等不同形式的创新出品来打造海洋文旅创新,从海洋生物到海洋环境的全方位海洋呈现,从海洋馆到海洋休闲娱乐的全业态产品布局,从传统陈列到创新五感的高深度海洋体验。

附:《玫朵奇遇记之爱换壳的小海龟奥斯卡》购买渠道: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各大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