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一菜市场难以经营 门前空地成收费停车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菜市场成超市,门前空地成收费停车场?社区:菜市场难以经营,停车场地私人所有日前,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网友吐槽,柏庄丽城东北门处原先规划为小区菜市场,后来改成了超市,门口的空地一直是公共区域,现在

原标题:菜市场成超市,门前空地成收费停车场?社区:菜市场难以经营,停车场地私人所有

日前,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网友吐槽,柏庄丽城东北门处原先规划为小区菜市场,后来改成了超市,门口的空地一直是公共区域,现在被人私自改成了收费停车场,希望得到媒体关注。

对此,记者9月20日来到现场走访了解。在柏庄丽城东北门附近的确能看到一处停车场,约有40多个停车位,且该停车场有自动抬杆与收费亭,原先建设菜市场所用的大楼一层目前为超市。有知情人告诉记者,事实上,该小区东北门外建了商业楼,一楼被用作菜市场,二楼被用作舞厅,不过均没成功,后来商业楼连同门前一块地被开发商卖掉了,因此这块地不是公共场地,而是私人所有。

停车场收费的保安也告诉记者,“现在这个停车场是私人老板搞的,本身是人家的地当然要收费了”。前来停车的一位业主也表示,“原来这块地被压的坑坑洼洼,车辆乱停没人管,现在重新改造管理了,是好事,交点费用是应该的,如果这块地真是私人所有,停车收费管理就更没问题了。”

9月22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所属社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据她了解,小区业委会曾找开发商了解小区东北门外这块地归属,开发商出示凭证显示,该地块非业主公共所有,而是归开发商所有。当时该地块上的所建商业楼做过菜市场,但是生意一直不景气,最终就改成了超市。

她还表示,后来开发商将这栋商业楼连门前空地均转让出去,因为门前空地长期缺少管理,车辆随意停放辗压,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物业无权管,老板无暇管,社区无力管,因此接手该商业楼与空地的所有人对该空地进行了改造,建起了有人员管理的停车场,收费标准也通过市城乡规划和物价部门审批,目前来看有人员管理秩序好了许多。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付钰 文/摄(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