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又一艘万吨巨轮下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又一艘万吨巨轮下水9月23日下午,由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建造的12500吨散货船顺利下水。该船总长139.2米,型宽20.4米,型深11.4米,设计吃水7.3米,采用单机单桨驱动,为近海及长江中

原标题:又一艘万吨巨轮下水

9月23日下午,由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建造的12500吨散货船顺利下水。该船总长139.2米,型宽20.4米,型深11.4米,设计吃水7.3米,采用单机单桨驱动,为近海及长江中下游沿线航区航行的单壳散货船。这是芜湖造船厂今年以来建造下水的第四艘万吨级船舶。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造船工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取得长足发展,已能建造多类型、多用途内河、远洋船舶,芜湖成为安徽省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造船基地。

记者 郑远 摄(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