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盛典 红梦镜圆——百文国际眼镜城风雨四周年 再战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百文国际眼镜城内熙熙攘攘,锣鼓喧天,4周年盛典如火如荼举行。眼镜城内大红基调,尤显喜庆,寓意红红火火。一场激荡人心的龙鼓表演拉开活动的帷幕。百文国际眼镜城总经理张立志致欢迎辞。河南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百文国际眼镜城内熙熙攘攘,锣鼓喧天,4周年盛典如火如荼举行。

眼镜城内大红基调,尤显喜庆,寓意红红火火。

一场激荡人心的龙鼓表演拉开活动的帷幕。

百文国际眼镜城总经理张立志致欢迎辞。河南眼镜协会秘书长王卫东、河南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孙震、副秘书长刘俊坡、河南省健康产业联盟会长黄桦、商务部电子商务研究院讲师郭嘉以及辖区领导、商户代表登台致辞,为百文国际眼镜城献祝福,共同浇注沙雕,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各种抽奖活动前排起长龙看看这幸福的表情一定是收获满满

持续两天的活动,可谓优惠多多,礼品多多,各种抽奖不断,参与即有惊喜,好礼拿不停,购物嗨翻天,消费者都是满载而归。

百文国际眼镜城位于郑州市金水路与南阳路交汇处(大石桥),总建筑体积3.8万平方米,是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之作。

百文国际眼镜城凭借时尚的外观、便利的交通、齐全的设施、宽裕的仓储、便捷的物流与完善的物业设施,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眼镜城。

百文国际眼镜城在成立之初便对北京、广州等地眼镜城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秉承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的理念,力求为商户提供优越的经营环境,为客户提供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工作团队前往德国、日本、美国等国外的知名眼镜品牌产地考察和学习先进生产技术和产品营销理念。通过严谨且慎重的考量,认真且敬业的不懈努力,河南百文国际眼镜城已成功引进了国际知名眼镜品牌(GUCCI、POLICE、Calvin Klein、Versace、Burberry、Rodenstock、Ray-Ban、Dior、Carl Zeiss、essiLor等)与国内一线眼镜品牌(暴龙、帕莎、明月、凯米、贝多芬等)及国内知名镜架、镜片、太阳镜生产厂家入驻。

百文国际眼镜城总经理张立志表示,本着回馈消费者为目的,包括之前做了多项活动都是直接把利益回馈给社会,比如母亲节免费为妈妈们送太阳镜,端午节为河南省残联和百年职校的孩子们捐现金等,目的还是感恩消费者对百文眼镜城的信任和支持。

在经济大环境下,百文国际眼镜城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对市场要进行改造升级。未来要把眼镜城打造成一个以全产业链多业态为依托的关于眼睛健康、眼镜保养、专业验光、验光师培训教育等为一体的“眼镜生态圈”模式的新型专业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