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潜山经开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4日上午,潜山经开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议,潜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潜山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永灿、市政府副市长徐郑生以及区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全

9月24日上午,潜山经开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会议,潜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潜山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永灿、市政府副市长徐郑生以及区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贾旵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潜山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总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布了三至七级雇员岗位人员名单。

会上,余永灿要求,一是要积极融入改革。经开区雇员体制改革力度大,在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反映了经开区职工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好,集体观念强。二是要把握角色担当。各部门要积极谋划,明确职能职责,做好部门权力划转。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做好权力下放事宜对接工作。三是要务实创新创业。经开区是潜山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每个人肩上都要担起责任,以创新的理念,创出新的业绩。四是要实现人生价值。当前社会竞争激烈,岗位来之不易,每个人要珍惜岗位,认真工作,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曹晓革对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祝贺,他指出,潜山经开区坚持刀刃向内抓改革,在借鉴外部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实际,大刀阔斧推改革,解放思想探新路,工作推进平稳顺利,改革工作走在前列。

围绕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曹晓革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经开区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做大增量,做优存量;二要优化服务质量,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将“保姆式”服务向“妈妈式”服务转变;三要增强担当意识,全区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守底线,讲原则,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还对新聘任的雇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