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领略产业人文 共话创新创业——海外学人创新创业铜陵行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6日下午,201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部分参会嘉宾参观和调研了铜陵市滨江阅读点、铜陵有色金冠铜业、铜陵市博物馆、旭创科技等地,实地了解铜陵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和文化生活等市情,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建

9月26日下午,201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部分参会嘉宾参观和调研了铜陵市滨江阅读点、铜陵有色金冠铜业、铜陵市博物馆、旭创科技等地,实地了解铜陵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和文化生活等市情,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滨江阅读点,嘉宾们听取了讲解员对阅读点的管理规章制度的介绍,浏览了这里优美的阅读环境,了解了铜陵市打造“书香铜都”的丰硕成果,对铜陵将废弃码头改造成全民阅读点及打造“互联网+”阅读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为铜陵最美江上书屋点赞。

在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嘉宾们参观了“奥炉”“双闪”等生产线以及企业中央调度中心,了解了铜冶炼的相关工艺及自动化控制水平。嘉宾们对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转型促发展,推动铜基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进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铜陵市博物馆,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青铜器让嘉宾们赞不绝口,精美的幻影成像、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真实再现当年的采铜、冶铜、铸铜的场景,嘉宾们详细了解古铜都绵延三千年的历史文化,纷纷为铜陵市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

在旭创科技,嘉宾们参观了旭创高速光模块制造项目,了解了高端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前景,对我市大力建设智造铜陵、数字铜陵、线上铜陵、知识铜陵,推动智能制造、数字经济蓬勃兴起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