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海嘉里粮油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同大镇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6日上午,世界500 强企业益海嘉里集团投资的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庐江县同大镇隆重举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夏伦平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6日上午,世界500 强企业益海嘉里集团投资的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加工项目奠基仪式在庐江县同大镇隆重举行。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夏伦平、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玺,庐江县四大班子负责人、益海嘉里集团食品工业部副总监、区域董事长陈栋、面粉事业部总监甘的佺、大米事业部总监王巍等出席奠基仪式。

益海嘉里集团食品工业部副总监、区域董事长陈栋作致辞,对庐江县委县政府及同大镇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和良好条件表示感谢,以及描绘了该项目发展的美好蓝图,深切表达建好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庐江县县长许华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益海嘉里集团粮油加工项目落户同大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许华为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将全心全意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支持保障企业发展。

庐江县委书记王连贵宣布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随后,嘉宾们移步至奠基石边,兴致勃勃挥锨培土奠基。

益海嘉里(合肥)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庐江县同大镇,紧临合铜公路和杭埠河,水陆交通便宜,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加工165 万吨米面油,产值70亿元人民币,为安徽区域最大的粮油综合加工基地。

据悉,益海嘉里集团属世界500 强企业,排名第258位,业务涉及粮油加工、粮油科技等多个领域,贯穿农产品种植、加工、研发、销售、物流以及客户服务等全产业链。(许德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