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集牵手铜陵市共谋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9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在铜陵市拉开帷幕,全国青联副主席李嵘、团省

2019年9月26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安徽省委、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举办的“2019年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在铜陵市拉开帷幕,全国青联副主席李嵘、团省委书记孔涛、铜陵市委书记李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友才应邀代表云集参加了开幕式,并与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对云集在铜陵市的业务拓展进行了初步规划。

△云集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友才代表云集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云集是一家会员电商平台,总部位于杭州市,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客满中心位于合肥市。公司践行“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把中心化的供应链选品与会员的社会化推荐商品有机结合起来,使精选的商品信息与消费者的需求快速精准对接,促进了公司快速发展。今年5月3日,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铜陵是安徽省辖市,因铜得名、以铜而兴,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城市位于长江下游南岸,是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中心节点城市,交通便利,山水优美,人文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这次云集牵手铜陵,必将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9月25日,铜陵市委书记李猛等党政领导接见了刘友才等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晚上共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交响音乐会”。(来源:云集智慧党建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