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赢云开启打印机智能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句话是我们在日常生活里面听过最多的名言。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每一位都市精英们都在争分夺秒,效率决定了你的效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会运用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句话是我们在日常生活里面听过最多的名言。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下,每一位都市精英们都在争分夺秒,效率决定了你的效益,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会运用一些辅助工具,其中包括了我们熟知的打印机,不管你是打印公司报表、发票票据等都需要打印机。

打印机有许多款式,日常生活中我们所见过最多的就是针式打印机,但针式打印机打印速度慢,噪音大,打印字迹粗糙,需要经常更换色带,操作很繁琐。相反的是,热敏打印机速度快、噪音低,打印清晰,使用方便,能够稳定的打印我们需要的票据。

比如普赢云热敏打印机不是普通的局域网打印机,而是采用与互联网链接的云打印,不受距离和位置的限制。这款打印机不仅支持USB/WIFI/GRPS/4G/LAN多种接口,可实现云平台和应用开发者的对接,而且操作上也没有难度,无需安装驱动,无需电脑,无需收银机,无需手机,无需人工就能够完成接单,简直就是自动接单“神器”。

作为一台高科技外卖专用打印机,普赢云内置真人语音播放器,能在第一时间内告诉商家新订单的出现,做到不漏单,防丢单。同时配有后台管理系统,能够实时监控,管理客户在后台所提交的订单,方便统计。

现在是效率的时代,打印机的发明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随着需求的改变打印机也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对此,普赢云热敏打印机的优势在于能够以互联网为基础,融合云端计算,整合云打印机资源,让打印迈入智能云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