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悦电子科技旗下绰昂插座助您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东莞市益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至今发展数十年,累积了极其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现有员工600多人,厂房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年产开关插座7000万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

东莞市益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至今发展数十年,累积了极其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现有员工600多人,厂房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年产开关插座7000万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积极创新研发与生产,并在2014年,成立绰昂LED事业部,负责创新研发照明项目及整体照明解决方案。至此开关、LED两大事业部共同设计研发。

2.jpg

依托十年形成的多元化产品运作平台,绰昂所主导开关插座,推出的四大新系列,精准的定位和崭新的概念,秉承了绰昂电工的技术创新精神!

绰昂LED通过工业设计、结构自主研发,获得了长寿命、无紫外线、红外线、热辐射及汞污染;发光效率高,显色性好,透光率强;抗震性强,安全性更高的优势。为家庭、为工程、为城市优质提供了整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7.jpg

在产品外观上,绰昂追求时尚、人性化设计、简约的元素,并强调细节的完美。

在产品技术上,仍保持产品的可靠性及长寿命的前提下,凸显使用价值。

9.jpg

科研项目:

绰昂电工成为东莞民盈· 国贸中心电工产品供应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