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跃动中国!安庆师大65名学子跑出“中国”、“70”等图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当用来跑步打卡、锻炼身体的步道乐跑遇到爱国情切的学子们,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9月29日,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会65名学子运用“步道乐跑”软件,记录运动轨迹,跑出

当用来跑步打卡、锻炼身体的步道乐跑遇到爱国情切的学子们,他们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9月29日,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会65名学子运用“步道乐跑”软件,记录运动轨迹,跑出“中国”、“70”字样和爱心形状,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手上拿着五星红旗,脸上贴着爱心红旗,两个部门完成一个图案,各部门大二成员带领大一新成员按照规划的路线跑。“我们提前绕着学校跑了一圈,规划了每个图案的路线。”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殷雪表示,在提前规划路线时遇到了很多难题,例如“国”,因为笔画较多,就难以找到合适的路线。

谈及为什么用“乐跑”的形式,殷雪说:“我们想举办一些特别的活动,开会时正好有人打开了步道乐跑,想到之前经常看到别人在QQ空间发打卡的各种形状的截屏,由此受到了启发。”

下午五点五十分,新闻学2019(1)班的肖翔举着院旗,所有成员打开“步道乐跑”软件,“跃动中国”正式开始。

先绕着操场外围跑出“国”的外框,再进入操场内部跑出“玉”字。跑出横的笔画后,便要停止软件,再继续完成下一个笔画。因为笔画最多,生卫部和体育部的所有成员跑了将近1200米。“虽然很累,但是我很自豪。”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2)班的葛星月说。

在其他队伍都已经完成任务汇合后,通讯部和女生部却迟迟没有未归。该队队长徐巴超表示,他们跑的是“70”的图案,一开始跑完后,图案不好看,所有的队员便重新跑了一次,“大家都想做到最好,都很棒。”

五个图案,四十分钟,截屏并保存下最完美的图案。“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其他同学们,每个人都可以跑出自己的图案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殷雪说。

文/学生通讯员 齐佩图/学生通讯员 符芳敏徐梦君(截屏由传媒学院学生提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