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5户家庭荣获2019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295户家庭荣获2019年安徽省“最美家庭”9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活

原标题:295户家庭荣获2019年安徽省“最美家庭”

9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活动在合肥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揭晓了295户2019年度安徽省最美家庭,家国情怀的王芝兰家庭、传承乡风的钱金贤家庭、热心公益的许海东家庭、绿色环保的高青旺家庭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6户最美家庭代表,分别通过视频展示、个人访谈、大鼓书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最美家庭”的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2019年,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继续联合在全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 活动,坚持不设门槛、不定标准、人人都可以参与、谁家最美由群众说了算的原则,把寻找的主动权和最美的决定权交给群众,鼓励广大群众晒家庭幸福、议文明家风、讲家庭故事、展文明风采、秀家庭梦想。

今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以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为重点,启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截止9月,全省共有19万户家庭,81.2万群众参与各类活动,晒出家庭照5.2万张,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活动4300多场次,推选出各级“最美家庭”2.7万户,其中省最美家庭295户,全国最美家庭30户,在全社会树立了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诚实守信等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