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9月23日—9月29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主题教育、走访慰问、项目开工……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23日—9月29日)都在忙些啥!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关键词:参观展

主题教育、走访慰问、项目开工……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23日—9月29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参观展览

9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领导韦弋、孔向阳、张业锁、方正杰、吴利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观宝参观展览。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至2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举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智库峰会

9月25日,长三角研究型大学智库峰会2019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并致辞。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5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参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关键词:发车仪式

9月27日上午,2019合肥中欧班列第300列发车仪式在合肥货运中心北站物流基地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现场宣布2019第300列中欧班列发车,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东海,中央驻皖和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副市长朱策致辞。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走访慰问

9月25日,市委书记潘朝晖深入无为县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关键词:“四不两直”

9月25日,市委书记潘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为县部分镇村,督导主题教育、三大攻坚战、大庆安保维稳等工作。

关键词:走访慰问

9月25日,市委书记潘朝晖深入无为县走访慰问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关键词:生态保护

9月28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生态保护重点工程安徽推进行动全面启动暨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芜湖市在经开区信义玻璃六期项目开工现场设置分会场。市委书记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何友旺、贺东、程刚等出席分会场。

关键词:生态保护

9月28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生态保护重点工程安徽推进行动全面启动暨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芜湖市在经开区信义玻璃六期项目开工现场设置分会场。市委书记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何友旺、贺东、程刚等出席分会场。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9日,市委书记潘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成员一道学习交流、领悟初心使命。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走访慰问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安庆市原市委书记康兆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参加活动。

关键词:“四不两直”

9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魏晓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太湖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陪同。

关键词:营商环境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宋圣军、华克思、花家红参加。

关键词:文化创意产品展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参观庆祝新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安庆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及安庆文化创意产品展。市领导章松、宋圣军、董磊、王爱武、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关键词:重大项目推进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调度市经开区、市高新区重大项目推进和滨江CBD片区开发建设等工作。市领导董磊、杨林、花家红、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

9月23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滁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程备久、副组长刘天卓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汇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会议。副市长许光友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3日开始,集中5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讨论。

关键词:辅导报告会

9月2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中央党校党建部刘玉瑛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辅导报告。

关键词:集中研讨

9月25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研讨。

关键词:项目开工

9月26日上午,中国轻工产业高端服务产业园在滁正式动工建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与市委书记张祥安共同启动项目开工按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领导刘江毅、郭永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徐保月、姚志等出席开工仪式。

关键词:警示教育

9月26日上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警示教育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结业式

9月27日,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关键词:报告会

9月27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市委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中央党校王巍教授作辅导报告。

关键词:集中开工

9月28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滁州分场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扬子空调智能产业园等全市“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长许继伟致辞,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副市长许光友,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总裁牛斌等出席并共同为扬子空调智能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关键词:指导工作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全椒县大墅镇调研指导工作,并深入部分企业察实情、听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调研。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

9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月度推进会。

关键词:群众歌会

9月25日晚,蚌埠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会在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市领导汪莹纯、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郭鹏、高尚等与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用饱满的热情展示新风貌、汇聚正能量。 

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

9月2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汪莹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诚、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高尚、杨金城出席。 

关键词:民主监督

9月26日上午,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蚌埠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郑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上海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沈志刚,江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郝星辰,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高泽海;江苏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浙江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华宣奎,安徽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闵光辉;市委书记汪莹纯,市政协主席杨森出席。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并审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举措等。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谢兵、胡启望、赫璞峰、郭鹏、方涛、高尚参加。 

关键词:经济运行

9月27日下午,蚌埠市召开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讲话。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市领导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胡启望、郭鹏、高尚、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27日,市委书记汪莹纯带领市委常委等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革命到底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坚定答好新时代蚌埠答卷。市领导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赫璞峰、郭鹏、高尚等参加。 

关键词:项目开工

9月28日上午,蚌埠市9月重点项目“月推进”暨四通车辆电子系统集成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诚主持活动。市领导倪建胜、杨森、谢兵、胡启望、赫璞峰、郭鹏、高尚、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五工作组组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出席。 

关键词:出席仪式

9月29日上午,蚌埠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综合楼前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主持。市领导倪建胜、郑东涛、谢兵、胡启望、吴捍卫、赫璞峰、郭鹏、高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500余人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深入部分基层单位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关键词:减税降费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深入企业调研减税降费工作。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举措,不断减轻企业负担,千方百计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组长、省人社厅劳动就业局局长唐正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参加。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座谈会

9月23日,市四套班子领导赴上海市,拜访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市与中国宝武座谈会。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宝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望明,中国宝武副总经理张锦刚,市及马钢领导袁方、魏尧、从辉、李群、丁毅、吴劲、李强、阚青鹤,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2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博望区,围绕“如何以南京都市圈为主攻方向,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调研。他强调,博望区要积极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毗邻南京的区位优势,坚持规划引领、交通先行、产业协同、机制共建,不断深化各领域对接合作,努力打造跨界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市领导何志中、吴劲参加调研。

关键词:脱贫攻坚

9月2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赴含山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杨善斌参加督导。

关键词:走访慰问

9月26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袁方分别走访慰问部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分别参加。

关键词:警示教育

9月27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件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净化优化全市政治生态,为推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

9月2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长江经济带发展

9月27日至28日,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一行来马鞍山市,实地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马鞍山市整改工作汇报。市领导张岳峰、袁方、何志中、吴劲、方文,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关于马鞍山市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关于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皖E”Ⅰ类小型客车免收长江大桥通行费的汇报;审议通过《促进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

关键词:公安工作会议

9月29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袁方、钱沙泉、何志中、吴劲、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主持会议。

关键词:电影交响音乐会

9月29日晚,马鞍山大剧院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鞍山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交响音乐会在这里举行。张岳峰、袁方、从辉、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市级老同志,中央、省驻马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等社会各界人士约700人共同观看,重温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风雨征程,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专题调研

9月24日晚和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分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她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彰显地方特色,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努力将池州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江城市。市领导朱鸿、史孺牛、方能斌和贵池区、平天湖风景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主题晚会

9月26日晚,池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你,中国”群众性主题晚会在市秋浦影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王宏,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市长雍成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等出席观看。本场晚会由中共池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池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关键词:资政会

9月26日,市政协“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资政会暨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雍成瀚、张夏林、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杰华、贡建、贾瑄、孙革新、周珍花、周海铭、何世荣、丁志友、赵恩来、吴明楣和市政协秘书长姚五建等参加会议,张夏林作总结讲话。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的陪同下,赴集中区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集中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建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瞻仰革命先烈

9月23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市委常委集体赴“皖南革命摇篮”休宁县汪村镇石屋坑村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开展研讨,沿着革命前辈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参加活动。

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

9月24日下午,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黄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开启对黄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察组组长陈硕、副组长贺泽群对督察工作作重要讲话和指导。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副组长孙艳辉和省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区县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5日上午,黄山市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育长、中国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胡忠明教授就“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向所有参会同志做专题报告,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报告会。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7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文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主题作研讨发言。

关键词:电视演讲会

9月27日晚,我与祖国共奋进——黄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电视演讲会在徽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贺泽群、孙艳辉,与6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黄山的发展变迁。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3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其他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读书班。

关键词:报告会

9月25日上午,市委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史翔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并讲话。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缅怀革命前辈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萧县蔡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其他市委常委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书记史翔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结业式。读书班学习期间,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副组长闵义山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关键词:巡视整改

9月27日上午,市扶贫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领导余向东、王启荣、操隆山、孟伟、杨宏星、张志强、韩维礼、张晓东,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

关键词:项目开工

9月28日上午,随着市委书记史翔铿锵有力地宣布,总投资超过百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破土开工。这是宿州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具体行动。市长杨军致辞。市领导赵琳、许广斌、王启荣、孟伟、韩维礼、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钱晓东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开工仪式。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签约仪式

9月23日上午,市政府与淮北师范大学合作发展暨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转设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淮师大党委书记陈士夫,中国科培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叶念乔见证签约并讲话。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关键词:宣传学习

9月24日下午,淮北市召开宣传学习戴志军同志先进事迹大会,深切缅怀带队到境外打击罪犯、不幸因公牺牲的戴志军同志,在全省先行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学深一步,以他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书记黄晓武在会上讲话。戴志军同志的家属亲人代表,市领导方宗泽、宰学明、顾文、钱界殊、任东、李加玉、张力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

9月25日上午,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淮北市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庄保斌及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书记黄晓武汇报淮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关键词:现场推进会

9月25日至26日,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暨智医助理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淮北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调研淮北市医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章石生,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领导黄晓武、戴启远、陈英参加会议或调研。

关键词:主题活动

9月29日上午,淮北市在绿金湖上的圆梦岛举行“圆梦·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市委书记黄晓武以“砥砺前行七十载、同心共圆绿金梦”为题作形势政策报告。戴启远、方宗泽、宰学明、钱界殊、李加玉、张力等市领导与优秀党员、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和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文艺演出

9月29日下午,市传媒中心演播大厅载歌载舞、激情飞扬,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共圆绿金梦奋斗新时代”淮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等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扶贫

9月23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的全市推进消费扶贫暨贫困地区农产品展销会、产销对接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省扶贫办副主任朱永东,省农业综合开发局局长孔少林,市领导鲍次立、陈元中、黄学龙、孙中辉等参加活动。李猛、张梦生等巡视展销会,赵振华、朱永东、孔少林在产销对接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主持产销对接会。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上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作党课报告。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发扬永远在赶考路上的精神状态,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自我革命,答好时代考卷,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振华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深入郊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带案下访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做实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关键词:情景教学剧

9月24日晚,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深入挖掘、精心编排的大型情景教学剧《熔炉颂》在市委党校礼堂首演精彩亮相,为现场数百名观众奉上了一场教学盛宴、艺术盛宴。副省长张曙光,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市领导李猛、张梦生、赵振华、刘亚东、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到场观看。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张曙光来铜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省扶贫办副主任阳传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赵振华、盛九江、刘亚东、田昕、潘荣华、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关键词:反邪教警示教育

9月25日上午,全市政法工作集中宣传月启动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中职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宣布宣传月启动,并与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共同为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揭牌。市领导赵振华、邹河、潘荣华、陈昌生、黄学龙、郑晓艳,市中级法院院长李令新、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出席仪式。副市长黄学龙主持。

关键词:交响音乐会

9月25日晚,“永守初心、颂歌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年交响音乐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礼堂精彩上演。全国青联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海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李嵘,团中央统战部青联界别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雪梅,团省委书记孔涛,省侨联主席吴向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空间实验室系统总设计师、“天宫二号”总设计师朱枞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腾讯副总裁钟翔平,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银帝集团总裁朱奕霏等参加201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的嘉宾;市党政军领导李猛、张梦生、赵振华、鲍次立、朱巍、潘荣华、吴强、郑晓艳,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出席活动。

关键词:书画摄影展

9月26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市领导李猛、叶萍、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赵指南、徐宗督、唐世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等到场参观。

关键词:主题论坛

9月26日上午,2019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开幕式暨“爱国·奋斗·担当”主题论坛在铜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专家学者、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百余名从22个国家留学归国的优秀创业青年齐聚铜都,共赴这场青春盛宴。

关键词:网络安全

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赴铜陵市部分重点单位督查网络安全保护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健全保障体系,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保护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市领导邹河、潘荣华,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督查。

关键词:民营经济

9月27日上午,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组长胡启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双林,市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项目集中开工

9月28日上午,铜陵市在铜陵经开区举行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铜陵市暨铜陵经开区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以项目大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刘亚东、朱巍、潘荣华、何刚明、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全市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出席会议

9月23日下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周善武主持会议。市领导徐礼国、刘涛、朱学亮、胡东辉、赵期中,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

24日下午,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淮南市工作动员会暨情况汇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张飞飞、副组长罗宏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作了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作动员讲话并汇报了2017年以来淮南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善武主持会议。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经济社会发展

9月25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淮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启明,市领导胡东辉、朱平、杨天标、张祖保、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雪莲,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关键词:合唱展演

9月29日上午,淮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在市政务中心精彩上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领导胡东辉、沈斌、陆晞、李朝晖、翟方明、杨天标、张祖保、陈永多、李雪莲,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在现场观看演出。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四送一服”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关键词:扶贫

9月24日上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主持,市领导周密、汪谦慎、王为明、张黎勇、张宁、黄敏、牛传勇、郭金友、程观远,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专题调研

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就“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开展专题调研。市及市级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刘家和,及宣州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关键词:安全生产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关键词:主持会议

9月2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关键词:项目开工

9月28日上午,宣城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宣城市分会场安徽飒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橡胶制品项目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讲话,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12工作组组长孔少林,市及市级领导牛传勇、郭金友、宁伟、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扶贫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阜阳市调研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阜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工作情况汇报。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参加。

关键词:座谈会

9月2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阜阳调研情况及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开班式并作形势政策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邓真晓、孙枝娟、刘劲松参加开班式。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3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霍邱县、舒城县、裕安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精准脱贫推动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合唱比赛

9月26日下午,市直单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市行政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市直单位的12支代表队,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气神,为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关键词:结业式

9月2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暨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把读书班学习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绿色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以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巡察工作

9月27日下午,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潘东旭、张日升、汪德满、刘胜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项目开工

9月28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六安分场在舒城县举行,吹响了项目建设的集结号和动员令。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下达开工令,市长叶露中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市领导陈家本、束学龙、黄应松等出席。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公安工作会议

9月24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

关键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月25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25日上午,亳州市在皖北烈士陵园举行革命传统教育暨祭奠活动。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活动。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25日,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