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月图片精选 | 我爱你,中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6日,武警合肥支队十九中队官兵利用执勤间隙与国旗合影,祝福伟大祖国母亲。(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徐伟/摄) 9月29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各行各业700余人在庐江县政府广场举行&ldqu

  • 9月26日,武警合肥支队十九中队官兵利用执勤间隙与国旗合影,祝福伟大祖国母亲。(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徐伟/摄)
  • 9月29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各行各业700余人在庐江县政府广场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柳晓华/摄)
  • 9月27日,安徽铜陵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的铜陵市枞阳县藕山村,与藕山小学百余名师生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过仕宁/摄)
  • 9月30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第二中学4600名师生在操场上升国旗,燃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柳晓华/摄)

  • 9月25日至27日,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专家学者、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百余名从22个国家留学归国的优秀创业青年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永守初心、颂歌祖国”青年交响音乐会活动现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陈晨/摄)
  • 在合肥天鹅湖畔聚集,高楼灯光联动,一会儿是高山流水、一会儿是徽风皖韵、一会儿是壮丽山河、一会儿是大红的我的祖国,阵阵歌声,闪闪灯光祝福伟大的祖国。(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王牌/摄)
  • 9月25日,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板桥社区举办“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辖区内学校、幼儿园、社区工作者以及社区大妈们自编自导节目,500多居民群众观看了演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王骏/摄)
  • 9月8日人们在合肥天鹅湖畔聚集,展国旗唱国歌,祝福伟大的祖国。(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王牌/摄)
  • 9月20日,阜阳市颍东区正午镇武全小学二年级的近40名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雄伟的天安门、鲜艳的五星红旗等,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愿和崇敬心情。(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吴世杰/摄)
  • 9月27日,颍上县六十铺中学千名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鲍伟/摄)
  • 9月30日,安徽省铜陵市实验小学1500余名小学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千人“快闪”活动。悠扬的旋律、稚嫩的童声,幸福的笑脸与鲜红的国旗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让人难忘而感动的画面。(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洪伟/摄)
  • 9月26日,经提升后的北一环夜景亮化工程为广大市民上演一场“魅力庐阳、时尚之光”的灯光秀。作为一座城市代表性的廊道,北一环(四里河桥-明光路桥)是最能体现合肥现代都市风貌的路段之一。(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 9月20 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金池社区幼儿园孩子们手挥国旗,共庆祖国生日。(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赵明/摄)
  •  
    9月30日早7点,望江县二中在学生运动会举行前,同学们在操场摆出心形图案,共庆祖国生日。(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徐昌寿/摄)
  • 9月29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正午镇武全小学举办“阳光成长,爱我中华”主题活动,全校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生日。(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吴世杰/摄)
  • 9月28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罗河镇鲍店中心村“感悟美丽乡村 我与国旗同框”活动现场,村民和游客展开巨幅国旗,共庆祖国生日。(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左学长/摄)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